我不怕痛,请点击我啦。。。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原来自己也配有私人时间

自从我完成了这一次的实习以来,我就在家无所事事,更贴切地形容是游魂。虽然每天都有着该做的事,例如写报告,最近的车祸事件的善后工作,但是一旦我坐在家里,我就一味坐在电脑前,不断地玩起电脑游戏来了。明明就有着工作要做,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,并没有以着我的意念去做。到底自己发生了什么事?

夜里,原本“累不堪言”的身体已经呼唤着我去找周公,但是我还是硬撑着睡眠的诱惑,坐在电脑前,玩了一两场的Dota才肯去睡觉。这并不是自己所希望的,也就是有一种不想浪费时间,要充分利用时间的想法,但是争取下来的时间,就是用于玩电脑游戏。这是潜意识在告诉我一些事情吗?

是生活过于忙碌?不是,因为在家空闲的时间很多。是因为个人时间不够吗?我也曾经想过这个问题,那就是说我都把时间花在别人身上了,而自己却是在争取夜晚的一点时间,做自己的事。但是这世上,有哪些人不是过着这样的生活,一个人存在于这世上,本来就不应该只为了自己,只重视自己,把最好的都留给自己。时间也是,所谓“一寸光阴,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”,光阴确实比黄金更为难得,所以我们更需要花时间去陪伴我们身边最亲密的人,好比如父母亲,伴侣以及朋友。

但是如果长期的为他们所付出,难免会遗忘了原来自己也配拥有自己的一点时间,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。很多人的一生,都是忙忙碌碌,为公司卖命,为家庭劳碌,为五斗米折腰,但是到了人生的尽头,却也发现自己却没有想过为自己做一些事情。也许当你年老时,你才会想起自己曾经有那么的一个梦想,但是由于生活的约束,你失去了追求的念头。如果你现在看到这文章,而自己也有着那么的一件事想去完成,那么请你不要再犹豫,趁你还有能力去完成,就得去实践出来。

这一篇文章适合用于女生的身上,因为一旦女生拥有了自己的儿女,她们的生命里就只有儿女,她们都把最好的给与儿女们,而往往忘记了自己的存在。我在这里给与所有的母亲们至高的荣誉以及无限的感激。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